她是你孤独的心

生活是年轻美妙的少女跳舞,我随着她到森林里到小溪边到落日的余晖中,当然我也随着她感受爱情。在她即将舞毕时拍下一张照片,放到自己眼里。和人们讲一讲眼泪和忧伤的故事。

我在夜里沉思着,头痛欲裂。这个时候你最好别对我甜言蜜语,尽管我之前那段时间还是那么爱你。我坐在床边,月光透过窗帘照在地板上。我现在就是想着怎么不思量所有事情,抓紧睡觉。

你估计是在那边看书,或者看着什么电影。我也不要坐下来陪你,我知道你还像平时那样就欣慰了。这是我们每天的状态,我没有生病的话,当然你不生病。我们都好好的。

我掀起一角窗帘死盯着月亮,充满着对自己身体无奈的仇恨,然后就莫名的慢慢忧伤起来。嗯,忧伤是睡前不错的表现。

 

我不能去想她。脱下衣服没对她道晚安,躺在床上,睡觉。

评论